两个环保组织联盟在阿拉斯加法院败诉之后,要求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发布命令,停止阿拉斯加数十年来最大的石油开发项目。

在周二(20231114日),两个联盟分别向第九巡回法院提起上诉。他们认为莎伦·格里森(Sharon Gleason)法官在允许柳树项目(the Willow project)继续运行时犯了一个错误。

这些组织包括生物多样性中心(Center for Biological Diversity)和因纽皮亚特人的ued登录页面生活主权组织(Sovereign Inupiat for a Living Arctic),其在去年(2022年)提起的两起诉讼中声称,联邦政府在批准柳树项目许可时存在错误行为,预计该项目高峰期可以达到日产18万桶石油。

格里森判定原告败诉,原告立即表示他们计划上诉。

开发柳树项目的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冬季施工,第九巡回法院的负面裁决可能会影响其进程。如果柳树项目全面生产,阿拉斯加州、联邦政府和北坡区(the North Slope Borough)将获得数十亿美元的税收。

上诉中原告称,如果允许柳树项目继续运行,其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对全球气候造成重大影响。

第九巡回法院尚未确定审理上诉的时间表。

 


翻译:纪芯蕾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