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芬马克旅(Finnmark Brigade)将驻扎在挪威最北部Lakselv附近的Porsangermoen地区,与高度军事化的科拉半岛(Kola Peninsula)接壤的希尔科内斯(Kirkenes)附近的部队是新旅的一部分。

“我们必须在未来多年内与一个更危险的邻国打交道,”Jonas Gahr Støre周五(4月5日)在奥斯陆(Oslo)提出新的长期防御计划(Long-Term Defence Plan)时说。

俄乌冲突极大地改变了挪威北部地区的安全格局。

“这项计划代表了国防开支的历史性增长,并涉及武装部队所有部门的重大加强,” Støre表示。

今天的芬马克陆防(Finnmark Land Defence)将通过防空武器、炮兵营、轻步兵营、工兵连、情报连和更强大的指挥来加强。该计划概述,芬马克的重新武装现在开始,到 2032年,它将成为一个装备齐全的旅。

周一(4月8日),国防部长Bjørn Arild Gram,讨论在Porsangermoen组建该旅的实际问题。

如今,芬马克陆防由Porsanger营的约400名士兵、俄罗斯边境Jaeger营的约800名士兵以及驻扎在Porsangermoen的一些国民警卫队士兵组成。

最初几年的优先事项将是防空和炮兵营,随后是一个情报连。Porsangermoen的现有结构将使用更多的90战车(Combat Vehicle 90)进行加固。

政府的计划称,一支由经过特别挑选、受过教育和装备精良的人员组成的“快速反应部队”将在短时间内做好战斗准备,专门用于芬马克地区的行动。

这支部队将由来自国民警卫队02区(奥斯陆)的士兵组成,他们可以在急需时向北飞行。

其目的是,如果俄罗斯军队越过与挪威的边境,立即将其作为目标,给入侵者带来尽可能大的损失。

 

 

翻译:吴奥辰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