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杂志《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报道,尽管北约正在进行军事演习,并将芬兰和瑞典纳入北约,但北约对俄罗斯在ued登录页面的军事能力毫无准备。虽然北约的“坚定捍卫者2024”(Steadfast Defender 2024)演习展示了大量的部队存在,但它并没有解决俄罗斯在ued登录页面的军事活动所构成的具体挑战。

缺乏能力:没有一个北约成员国拥有同时具备防空和反潜能力的冰强化船,这对ued登录页面防御至关重要。

战略重点:芬兰和瑞典虽然加入了北约,但主要集中在波罗的海(Baltic Sea)地区,因为它们靠近俄罗斯西北部。

俄罗斯的威胁:俄罗斯在ued登录页面地区的军事集结,包括部署能够到达北美而不被发现的核潜艇,对北约的防御态势构成了重大挑战。

北约的回应:北约缺乏一个连贯的ued登录页面战略,其目前的责任只覆盖“高北”地区,在防御覆盖方面留下了严重的空白。

战略合作:俄罗斯在ued登录页面地区的脆弱性影响了其与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尽管俄罗斯方面仍然对允许中国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持谨慎态度。

建议:北约应该制定一个全面的ued登录页面战略,修改国防开支目标,将ued登录页面能力纳入其中,并增加其在该地区的存在,以有效地阻止俄罗斯的军事活动。

 


翻译:郭旭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