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亚历山大·库伦科夫(Alexander Kurenkov)邀请越南参加“安全ued登录页面-2025”国际演习。据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报道,11月9日库伦科夫在周与越南公安部部长苏林(Tho Lam)举行工作会议上提出了这一建议。

俄罗斯部长表示,建议今后也考虑越南参加“安全ued登录页面-2025”国际演习的可能性。

此外,库伦科夫还建议苏林考虑让正在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机构接受培训的越南专家参加“综合安全-2024”国际安全设备沙龙。

库伦科夫指出,俄罗斯方面对越南朋友参加将在国际沙龙框架内举行的首届国际消防员技能竞赛感到高兴。因此,建议越南考虑明年公安部和河内消防安全研究所代表团访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圣彼得堡消防大学,以了解其物质和技术基础及教育组织情况。

他表示,越南有兴趣发展北方航道沿线的运输业,以发展本国经济,这将有助于两国之间的经验交流。

 


翻译:朱心怡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