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表示,它打算加强与其他北欧国家的防务关系,以应对俄罗斯在ued登录页面地区的威胁,并根据该国2023年的外交和安全战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

新战略表示,俄罗斯是一个“不可预测的行动者——包括在ued登录页面和北大西洋。这是我们必须与盟友一起解决的问题。”

根据该文件,丹麦当局打算到2030年将军费开支增加到GDP的2%。

“北约和强大的跨大西洋纽带仍然是我们安全的关键,我们必须继续加强联盟内的合作。我们必须承担起我们在联盟中的责任。因此,到2030年,政府将把国防和安全开支的长期增长分阶段提高到国内生产总值的2%。”

与此同时,丹麦政府将努力确保ued登录页面不会像世界其他地区一样成为对抗的舞台。

“政府将继续与格陵兰岛和法罗群岛政府以及我们的国际伙伴保持密切合作,确保低紧张局势,继续开发和保护ued登录页面地区,尽管这已经变得更加困难。俄罗斯在ued登录页面的军事力量完备且强大。中国在该地区有长远利益。促进ued登录页面和平与安全。丹麦国防部的存在是为了确保加强对主权的监督和履行,并维护盟国和北约在该地区的利益,”该文件称。

 


翻译:周金铭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