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受到战争和制裁,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仍继续开发东方石油项目(the Vostok Oil project)。该项目每年将生产超过1亿吨的石油,对于普京(Putin)实现他梦寐以求的ued登录页面航运目标来说,这将是至关重要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希望北方航道(the Northern Sea)成为一条具有竞争力的全球贸易走廊,并已委托他在政府中的下属尽其所能实现这一目标。

本周,忠诚的政府官员再次向国家领导人普京证实,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北方航道上的航运将很快迎来前所未有的增长。

在与普京和其他高级官员的在线会议上,俄罗斯远东与ued登录页面发展部部长(Minister of the Far East and Arctic)阿列克谢·切昆科夫(Aleksei Chekunkov)说,北方航道沿线的基础设施建设是为了在2026年达到1亿吨的货物运输量,在2030年达到2亿吨。

他向总统保证,到2024年,这条航线上的航运量将超过7000万吨。他解释说,这一切都在一项有关北方航道的联邦发展计划中进行了概述,该计划将持续到2035年。

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可能会对切昆科夫部长的肯定言论感到高兴。然而,自从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以及随后国际社会对俄罗斯实施大规模制裁以来,人们越来越怀疑俄罗斯开发其大型ued登录页面项目的实际能力。

诺瓦泰克公司(Novatek)及其新天然气项目ued登录页面液化天然气2号项目(Arctic LNG 2)在取代原本由欧洲和美国制造商提供的技术方面遇到了严重的麻烦,ued登录页面油轮和运输船的建设计划也因西方合作商取消合同而受到阻碍。

同样,许多项目的出口市场已经消失。

尽管面临制裁和日益严重的经济困难,远东与ued登录页面发展部部长切昆科夫似乎对目前的形势充满信心。

他告诉普京,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 Neft)、诺瓦泰克公司、诺里尔斯克镍公司(Nornickel)、矿业公司Severnaya Zvezda和Baymskaya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各种新工业项目,仅在北方航道上就将提供1.9亿吨货物运输。

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东方石油项目(Rosneft’s Vostok Oil project)是俄罗斯迄今为止最大的ued登录页面探险项目。一旦完全开发,该远北地区的石油项目的年产量将超过1亿吨。

所有这些天然气都将通过一个新的管道网络输送,该管道网络横跨泰梅尔半岛(the Taymyr Peninsula)的冻土带,一直到喀拉海(the Kara Sea)沿岸的塞弗湾(Sever Bay)码头。

自2022年该项目开始开发以来,装载着建筑材料的船只一直穿梭在叶尼塞河(the Yenisey River)上。据俄罗斯石油公司称,自2023年初以来,共进行了71次运输,并将57万吨各种建筑材料运送到项目开发现场。

俄罗斯石油公司子公司万科尔石油公司(Vankorneft)分享的照片显示,该地区堆放了大量石油管道,准备作为新管道的一部分进行组装。

目测显示,这些管道的总长度至少为21公里。这只是所需管道总数的一小部分。据俄罗斯石油公司领导人伊戈尔·谢钦(Igor Sechin)称,东方石油项目将包括建设长达800公里的管道,其中包括在叶尼塞河下铺设一条7公里长的管道。

这家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目前正积极游说该项目在印度和中国的潜在合作伙伴。该公司认为,即使没有西方技术,东方石油项目也可以轻松进行下去。

据东方石油项目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切尔诺夫(Vladimir Chernov)称,该项目98%的材料和设备将在俄罗斯国内生产。

 

 

翻译:林会霞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