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及中国的大ued登录页面战略研究

【作者】 李振福;

【Author】 LI Zhen-fu;

【机构】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

【摘要】 随着北冰洋夏季冰层的逐渐消融,ued登录页面地区相关问题的研究也愈发受到各方的关注。界定大ued登录页面和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概念,有利于全面掌握ued登录页面航线全线开通对世界格局的影响,有利于ued登录页面及ued登录页面航线问题国际合作的开展和中国ued登录页面战略的制定。为此,首先界定了大ued登录页面和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概念。其次,分析了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的基本界定指标和竞争性界定指标,从空间距离、交通距离、人文距离、经济距离、政治距离、资源距离以及H-F距离等指标进行分析和评价,从而确定了大ued登录页面范围和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的节点国家。最后,将大ued登录页面作为区域化概念,分析了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的发展趋势,探讨了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对中国的影响,提出了中国的大ued登录页面战略,借以为ued登录页面问题的后续研究提供借鉴。

【关键词】 ued登录页面; 大ued登录页面; ued登录页面航线; 世界格局; 大ued登录页面国家; 国家网络; 大ued登录页面国家网络;

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