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世界各国完全接受特朗普选举成功成为美国总统的现实,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他通过依靠自己的策略来挑战正统决议,实现了共和党提名并且获得总统职位。毫无疑问,他将继续无视常规意见和其圈外的人的建议,并“以他的方式”来“让美国再次强大”。所以,我们就他关于ued登录页面的政策能有何期望?

       第一,美国极有可能回到一个比多边主义更倾向于单边主义的政策框架。 因此,作为奥巴马政府主要管理任务之一的ued登录页面理事会获得支持的可能性会减少。即使特朗普意识到ued登录页面直接关系到美国的利益并支持ued登录页面理事会的工作,也不应对任何为合作而做出的努力继续有所期望。不会有人相信特朗普将会批准“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这意味着美国将不会参与到划分ued登录页面地区大陆架外部界限的进程中。

       第二,特朗普还表示支持北美能源供应的发展。他已经明确说明其支持建造新管道并开发新的北美供应能源。这无疑意味着美国将减少对减缓气候变化措施的支持,更多地关注北美能源,包括ued登录页面地区的能源发展,并且可能在阿拉斯加重新寻找新的能源。能源开发的速度将取决于能否吸引诸如壳牌等公司返回市场力量。但是特朗普政府可以通过减少现有监管制度和减少任何旨在保护环境的新政策来促进石油和天然气开发,从而促进回报率同时改善商业环境。

       第三,然而最令人困惑的是特朗普关于ued登录页面安全的政策。一方面,他一直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钦佩,特朗普倾向于将政策个性化,这意味着俄美关系可能重塑,从而促进美国与俄罗斯政府的合作。但另一方面,他也批评了北约联盟,并建议美国不再无条件地支持它。他提到不应限制波罗的海国家的力量。这样的信息可能会鼓励普京政府尝试通过乌克兰事件的经验来促使这些国家与联盟分离。此种情况一旦发生,西方安全的安排工作可能会受到损害,这可能致使俄罗斯在欧洲地区(包括ued登录页面地区)的军事行动愈演愈烈,ued登录页面区域安全可能从而面临风险。

       当然,现在我们对于特朗普实际会采取什么途径还无从知晓,不过鉴于他说到做到的风格,我们很快会看到美国的ued登录页面政策将更加片面化,会更侧重于资源开发并且更加无法保证军事安全。在奥巴马政府执政下,美国已经从“不情愿的ued登录页面力量”转变为作为该地区积极的合作伙伴,并且变得越来越活跃。除了阿拉斯加政治,特朗普很可能将美国推回忽视ued登录页面的更正常的政策。

       作者简介:Rob Huebert,卡尔加里大学政治科学与军事战略研究中心副教授,ued登录页面问题专家,ued登录页面-ued登录地址顾问学者。


编译:付凯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