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早上,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J. Trump)战胜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爆冷当选美国总统。这对于ued登录页面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选总统的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并未过多谈及ued登录页面,因而我们向多位专家询问了就唐纳德•特朗普出任总统一职,对于ued登录页面来说会有什么影响,话题范围涵盖了气候变化、油气资源的发展以及地缘政治。我们会追踪报道他们对2016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后续反应。

气候变化与ued登录页面

       对于应对气候变化这场全球抗战来说,尚还不清楚特朗普的胜利意味着什么。特朗普将气候变化称为“恶作剧”,并且承诺将带领美国这一全球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国从巴黎气候协议中抽身而去。

       在美国国务院上周的简报会议上,国家安全理事会能源与气候变化主任John Morton承认在气候问题上两位主要总统候选人的政见不同。他说选举结果可能会影响美国限排动作的速度。“无论是近几个月还是近年来,低碳经济都是一个不可避免的一个转型方向,因而问题在于到底由谁领导。”

      Whitney Lackenbauer(圣哲罗姆大学-滑铁卢大学):“(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会‘取消所有用于气候变化的不经济的支出’,包括对美国气候基金会的支持以及对致力于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相关科研与发展计划的资助。”

       David M. Slayton(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我们要记住,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是在共和党的执政下才得以完善地发展。我相信我们会继续看到美国对环境保护的重点关注。我也相信美国会继续关注环境管理以及‘智能’资源发展。”

      Hans Joachim Schellnhuber(德国波兹坦气候影响研究所):“在科学层面上,不要希冀从他(特朗普)身上可以看到任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现在,就算是没有美国,全世界也是在向降低气候风险以及创新清洁科技的道路上前行。”

       William Moomaw(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特朗普总统将破坏应对气候变化的尝试,而且美国将会在巴黎协议未来进程中拖后腿。这将对ued登录页面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美国ued登录页面地区的石油发展

       2015年,奥巴马政府取消了在楚科奇和波弗特海地区石油钻井权的拍卖。今年六月,持有楚科奇地区石油钻井租赁权的西班牙石油公司雷普索尔(Respol)放弃了其中的55处,并且有意在明年放弃剩余的租赁权。

       其他石油公司包括壳牌(Shell)、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埃尼集团(Eni)以及爱奥纳能源(Iona Energy)都已经放弃了各自的ued登录页面石油钻井计划。壳牌在相关宣言中表示其决定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海上钻井的“未知的联邦政策环境”。七月,美国内政部推出了首项针对美国ued登录页面水域钻井活动的管理条例。

      Marc Lanteigne(挪威国际事务研究所):“十月宣布的中止阿拉斯加州钻井活动的政策有极大的可能因此扭转,这可能正中国内某些人的下怀,但却让环保活动人士忧心忡忡”。

       Slayton:“我相信我们将看到不是空谈,而是重要的举措,我们将在ued登录页面石油泄漏应急方面建立起符合多国协议要求的实力和能力。这里的首要忧患是俄罗斯,并非美国。”

       Cathleen Kelly(美国进步中心):“特朗普政府也一定会扩大与ued登录页面国家以及其他国家的合作,以促进相互理解以及更好应对ued登录页面气候变化的安全和经济风险。通过推进更广泛的ued登录页面合作,特朗普政府可以驳斥并挫败在该地区的不负责任的资源欺骗行为。”

      John Higginbotham(卡尔顿大学以及国际治理创新中心):“特朗普无疑对更宽松的经济发展感兴趣。他会发现内陆能源安全理念相当吸引人,包括在波弗特海地区可能的能源与港口联合发展。他的环境政策将会有所反响……主要是通过完全改变奥巴马推行的国内绿色政策带来的影响,例如近期环境保护局推行的温室气体相关措施以及阿拉斯加州内部及海上石油天然气发展的政策。”

ued登录页面理事会

       Nils Andreassen(北方研究所):“ued登录页面理事会的传统工作及其根基不会随着美国国内领导人的改变而更迭的。事实上,ued登录页面理事会是解决ued登录页面问题的强有力的机制,它能够极力地促进与新一届美国政府的信息交流与合作。”

       LassiHeininen(拉普兰大学):“特朗普就职后,美国任ued登录页面理事会轮值主席国的日子就仅剩下四个月了。谁将成为国务卿?他将会参与明年费尔班克斯以及阿拉斯加州的部长级会议。我不希望这引发科学合作协议上的质疑。”

       Moomaw:“美国任ued登录页面理事会轮值主席国将在特朗普任总统期间以一种混乱的方式结束。他对ued登录页面毫无了解也毫无兴趣,不会推行任何一个计划。他可能甚至不会解决ued登录页面问题,因为ued登录页面不在他的日程里。”

Rob Huebert(卡尔加里大学):“非常有可能的一点是美国的政策框架将会从定向恢复到单边,而非朝多边发展,这意味对ued登录页面理事会的支持力量将会减弱。”

       Kelly:“唐纳德•特朗普就职后,他的政府将会接手美国任ued登录页面理事会轮值主席国的职责,现在负责的人是国务卿约翰•克里。2017年5月的部长级会议将会是美国任轮值主席国期间内的最后一次会议,ued登录页面领导人必须放弃野心勃勃的区域目标,转而致力于遏制炭黑污染。”

       RafePomerance:“ued登录页面的面纱将会继续揭开,美国必须面对明年5月费尔班克斯部长级会议带来的影响。”

       Higginbotham:“我们不应假定他将会适应或者调整适应ued登录页面理事会的传统,包括其沉重的环境职责以及扩大原住民和观察国作用的重任。他可能会倾向于坚固的ued登录页面五国结构以及专题会议。”

       Jessica M. Shadian(冰岛阿库雷里大学以及多伦多大学):“不少立法议员早已深入ued登录页面事务,希望美国对ued登录页面事务的参与可以在他们的工作中反映出来。其中最为突出的是参议员Lisa Murkowski以及Angus King。他们将联合并通过ued登录页面核心会议,确保新政府可以与他们一起推进他们与阿拉斯加州正在进行的有关ued登录页面的相关工作。”

ued登录页面安全以及国际关系

       近年来,尽管ued登录页面国家在其他区域局势紧张,如人尽皆知的乌克兰以及叙利亚,但是ued登录页面地区的地缘政治依然非常稳定。一些安全专家表示支持就ued登录页面安全政策进行论坛讨论,然而,另外一些则认为在ued登录页面地区发生冲突的风险非常低。

        Richard Clifford(ued登录地址研究以及政策研究中心):“特朗普鲜有谈及ued登录页面面临的挑战,因此也不会解决有关ued登录页面安全的问题……近期特朗普发表的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言论表明将会与其进行广泛的合作…….因此,如若要审视在特朗普的领导下ued登录页面的未来是如何,需要对其能力进行解读,了解其是否拥有与之相符的治国才能。”

       Lackenbauer:“这可能预示着普京所描述的‘俄美关系危机’的结束……从另一方面来说,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未来的不确定性,加上其在总统竞选期间发表的让人忧虑的‘有条件地捍卫北约联盟国’的言论,可能促使俄罗斯领导人采取更为激进的国际行动来塑造影响力,以帮助自身与美国的新一轮协商。”

       Slayton:“诚然,我们将会继续发展,也会更直接地与俄罗斯建立密切关系。我相信我们需要重新建立与俄罗斯的军队关系,与此一起的还有其他“一线”政府的联系。美国和俄罗斯现在是并且以后也会是确保ued登录页面安全、安定以及繁荣的国家。”

      Lanteigne:“一个艰难的问题是美国是否会被一个可能是孤立主义者领导的新政府的外交政策影响”。

      Heininen:“一个重要的问题在于对于安全来说这意味着什么。我不认为芬兰会被抛弃,与俄罗斯一起被孤立(没有美国的支持)。特朗普可能会尽力重置与俄罗斯的关系。在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已经有了协议的存在,尽管有些失败,但是他们在尽力协商。这就是在这动荡的时代应当做的。不要放弃,保持耐心,继续坚持。”

       Shadian:“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将能看到美国和俄罗斯之间更紧密的关系,且美国对北约的投入可能会更少,这将深刻地改变国际平衡。就ued登录页面而言,这可能会抵消美国或俄罗斯在其他地方的冲突给ued登录页面政治带来的影响,但是更大的地缘政治变化很可能会消费ued登录页面地区的政治。”

本文中展示的观点不完全代表Arctic Deeply的观点。


编译:伍芳玥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