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的ued登录页面经济发展会议上现代商业船队公司总裁谢尔盖•弗兰克对外披露,“现代商业船队”俄罗斯船运公司预测,到2020年北方海航线的货流量将增加3倍,达到历史最大值。

       他说,“很明显,从运输的角度看,北方海航线的能力将会增强,且每天在增强。我满怀信心地想说,2017年这条线路的运输量将超越整个历史最大值,而到2020年将超越3倍,这仅是在我们能看得到的货运基础上,我们知道的已经签订的货运合同”。

       高等经济学校早些时候准备了《全球技术趋势》报告,在报告中指出,目前北方海航线的货运量已达250万吨。在这种情况下,高等经济学校的科研机构曾预测货运量将增加20倍,达到5000万吨。

       同时,弗兰克还指出,为了开辟这条线路,也为了在条线路上的集装箱船要求创建一系列的其他前提。今天北方海航线货流的主要部分是烃,其中,主要依赖于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普利拉梓罗姆内依油田和诺沃泊尔托夫油田的工作。现代商业船队参与了所有这三个项目的烃运输。



编译:梅春才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