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议会议长.jpg

据路透社报道,芬兰议会议长马蒂·万哈宁(Matti Vanhanen)6月13日表示,芬兰、瑞典和挪威未来几年应该考虑在ued登录页面圈以北的领土上联合组织防空控制。

如果芬兰和邻国瑞典申请加入西方军事联盟北约的申请成功,北欧人可能会首次考虑与已经是北约成员国的共同邻国挪威联合组织部分防务。

“我们三个国家—瑞典、挪威和芬兰—都有相对强大的空军,我们必须控制我们的边境和领空,”万哈宁在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在芬兰纳安塔利(Naantali)的夏季官邸组织的活动中与挪威首相乔纳斯·加尔·斯托雷(Jonas Gahr Støre)讨论北约和安全政策时说。

万哈宁表示:“在未来几年,对空域的控制将是很常见的。”

今年在总统官邸举行会谈的主题是外交和安全政策。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在当天的演讲中赞扬了芬兰的韧性和在北方的安全合作,并表示:“芬兰的加入将使北约更加强大。”

“你们是一个强大的民主国家,有一个有弹性的社会,有先进的军队。今年早些时候,我在挪威的寒冷应对演习中,看到了你们的部队在ued登录页面圈上空的行动。你们的士兵以他们的专业精神和决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托尔滕贝格在向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发表讲话时说。

 

 

翻译:张家旺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