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12月20日发布了一份报告草案,在开放阿拉斯加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油气开发方面又进了一步,草案中总结道ued登录页面熊、北美驯鹿和其他野生动物可以安全的与油气开发商共享未被开发的荒野。

该报告由土地管理局(the 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发布,研究开放三分之二或者全部165万英亩(667,731公顷)遥远的避难所的沿海平原进行油气租赁产生的环境影响。

周四(12月20日)发布的关于对环境影响的法案标志着内政部长Ryan Zinke 最后一次重大行动,Ryan Zinke,一位油气工业的强烈支持者,因道德调查问题1月2日离任。

在一份声明中,Zinke 呼吁进一步开放阿拉斯加北坡进行油气资源开发,向“能源主导的美国”迈进。

荒野地区强有力的租赁计划“帮助我们发挥巨大的能源潜力,同时又不损害我们的环境或生活方式,”参议院能源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阿拉斯加州参议员Lisa Murkowski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

美国政府的环境审查认为,开放该国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内沿海平原将影响阿拉斯加原住民狩猎者,以及在野生动物保护区生存的北美驯鹿群和其他ued登录页面动物和候鸟。

然而,该报告得出结论,租赁销售可以在“平衡生物和生态问题的同时”进行。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坚称国会在最近的税收立法中有一项规定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进行租赁销售的条款。特朗普说,一位朋友告诉他,自罗纳德·里根以来的每一位共和党总统都尝试过但都未能开放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开发。

比尔·克林顿总统否决了共和党允许1995年在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钻探的计划。民主党人又在十年之后击败了类似的共和党提案。

环境组织指责政府匆忙通过这一进程,除非对美国最荒野的地区之一开放用于石油和天然气钻探的风险进行充分审查。

周四公布的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众审议开启,将于明年2月结束

非营利组织Wilderness Society的负责人Jamie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说:“计划的过程是匆忙和鲁莽的,藐视良好的科学和与利益相关者的有意义的对话。”

Williams说,为了下一代,许多地方应该保持不被破坏。

阿拉斯加荒野联盟的执行主任Adam Kolton说:“这是一次纯粹而简单的土地抢夺,负责任的人很少关心对野生动物的影响或他们对阿拉斯加原住民造成的伤害。”

该报告审查了开放荒野地区对野生动植物和栖息地带来的风险。

例如,当地减少的900只ued登录页面熊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抚养小熊和狩猎。

报告承认,对地下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进行地震测试的冲击可能会使这些熊抛弃窝点及其中的幼崽。

报告警告称,油田泄漏,化学品的使用,交通,石油和天然气建筑工人方面,将使熊将面临更大的风险。

 “在ued登录页面熊栖息地开发新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时,ued登录页面熊受伤或死亡的可能性很高,”报告说。

报告得出结论,风险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可以减少的。

特朗普政府和国会共和党人表示,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将有助于支付国会批准并在12月由特朗普签署的减税政策。

环保组织和其他批评者称,任何巨额回报的希望都是没有根据的,理由是全球油价下跌以及在ued登录页面困难地区经营的高成本。

行政计划要求在未来十年内至少进行两个主要的租赁销售,每个至少625平方英里(1,618.75平方公里)的避难所沿海平原。

该立法将地表开发限制在3平方英里(7.77平方公里)。

然而,土地管理局在其环境审查中表示,它将此限制解释为“仅在任何特定时间”,表明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地点可能会使用超过2,000英亩(809.37公顷)的土地。

 

翻译:王丛丛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