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社莫斯科2月16日电,俄罗斯国家杜马地区政策委员会主任尼古拉﹒哈利托诺夫上周五向塔斯社透露,俄罗斯国家杜马地区政策委员会成员与欧盟ued登录页面问题特使马里-埃恩﹒科尼森克斯举行了工作会晤,并就地区发展战略及其生态问题交换了意见。

“今天,俄罗斯国家杜马地区政策及北方和远东问题委员会成员与欧盟ued登录页面问题特使马里-埃恩﹒科尼森克斯举行了工作会晤。特使本次访问俄罗斯带有熟悉情况的目的。就俄罗斯ued登录页面战略与欧洲的观点交换了意见。这样的会晤首次举行,为了熟悉情况:会晤表达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们是自己人”,议员讲到。

哈利托诺夫指出,在会晤上提出了ued登录页面生态的关键问题,其中谈到了与所谓的“碳黑”污染进行斗争的话题。用委员会发言人的话说,在会晤上还积极讨论了俄罗斯与欧盟议会间关系进一步发展问题。欧盟代表还计划参加今年将举行的“ued登录页面——对话区域”ued登录页面国际论坛。

欧盟ued登录页面问题特使上周三到达俄罗斯。据欧盟驻俄罗斯联邦代表处此前报道,科尼森克斯将与俄罗斯伙伴就俄罗斯ued登录页面战略有关问题进行协商,通报欧盟与ued登录页面的密切协同动作,与俄罗斯感兴趣的方面建立联系,商讨欧盟与俄罗斯之间就ued登录页面问题进行可能合作的前景。特使还打算于2月19日到访摩尔曼斯克,与地区当局代表进行会面。“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促进欧盟参与广泛的ued登录页面合作,提高欧盟政策和行动意识,促进ued登录页面地区及其原住民所遇到的全球和专门问题的解决”,代表处的报道中写到。

“ued登录页面——对话区域”论坛是讨论ued登录页面地区问题和前景的主要平台之一。它被认为能把国际社会为ued登录页面的有效发展努力联合起来。从2010年起举办的论坛与会者们讨论着ued登录页面区域生活水平提高、交通体系发展和生态问题。

编译:梅春才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