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岸警卫队官方发言人阿拉娜•米歇尔对塔斯社记者透露,美国于本周二在白令海峡的阿拉斯加开始了搜寻和救助海上遇难人员大规模演习的活跃期。她说,俄罗斯、加拿大、挪威和芬兰以观察员身份参加本次演习。

       此次代号为“Arctic Chinook”的演习将持续到8月26日。其主要组织者是美国海岸警卫队和美国武装力量北方司令部。华盛顿邀请了ued登录页面理事会所有成员国参加本次演习,包括丹麦、冰岛、加拿大、挪威、俄罗斯、芬兰和瑞典。但是,美国的大多数ued登录页面理事会伙伴决定不参加本次演习。

       在美国作为与陆军、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一样独立武装力量的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说,“我不想对拒绝参加演习的事情做评价”。米歇尔承认,“最初的想法是希望保证其他国家能积极参加本次演习”。并且,根据演习的准备,这一想法转变为决定保证“其他国家作为观察员来参加”,海岸警卫队新闻处发言人说。根据她所叙述的资料,“有四个国家决定以观察员身份参加,他们分别是加拿大、芬兰、挪威和俄罗斯”。

       米歇尔也明确表明,美国将欢迎其他“ued登录页面伙伴关注演习”的愿望,其中包括“积ued登录地址与北方司令部和海岸警卫队的参与者展开协同动作”。

       代号“Arctic Chinook”演习与水晶尚宁号(Crystal Serenity)巨型客轮停泊的地区相吻合。这艘船将被改装成事故船参与演习,事故假设为一场灾难,乘客受到不同程度的伤,需要保证对他们进行疏散,英格拉姆解释到。但是,她强调指出,在演习中没有计划安排直接涉及水晶宁号的任何活动项目。

       海岸警卫队至少有三架直升机、HC-130型军用运输机和其他资源参加演习,米歇尔指出。参加演习的全体官兵的总数量她没有对外透露。

       演习将进一步发展去年十月在安克雷奇举行的“Arctic Zephyr”首长司令部演习。对于上次和本次全面作战演习的基础是2011年由ued登录页面理事会成员国签署的在ued登录页面空中和海上搜救、救助的合作协议。


编译:梅春才

阅读原文